DSC02191

 

已經35歲半了~再沒多久就要36歲!!年紀長大了,成熟了,卻失去了自己的目標,失去了鬥志,每天就這樣聽別人說八卦,聽主管盯業績,面對著早上不想起床上班,放假卻無限活力的輪迴,

最近的這2-3年,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自己變成了一個毫無目標的人,每天的每天就這樣過了,

明明時間就是我最珍貴的資產,但是我都浪費在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上,看離現實很遠無所不能的小說,上班就是不停的浪費時間在開會,被主管念,不論是不是你的錯~~~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

來到獅子國,從剛開始的鬥志到現在的冷漠,我都覺得我對旅遊業好像變冷漠了,因為喜歡到處旅遊走走看看,所以我到了這個行業

工作了5-6年也有了,但是突然間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裡,我是想要賺很多錢還是想要過得很開心

我想我一直都是選後者,每天在獅子國從早上0900進公司,一直工作到1900.2000.2100

突然間我找不到旅遊的快樂了,我好像是為了數字再分享旅遊,不再是因為那裏很美,人文很豐富再跟別人分享,然後變成朋友~~~

於是間我迷惘了我面前的道路,我的領隊證來這兒似乎英雄無用武之地,我想要努力學習的動機,再為了討好主管而去聽課

這樣的學習開始大打折,我認真的反省著自己,是不是我真的心態有問題,我的腰彎的不夠低,所以別人看不見你的努力,而只見的你的自以為是

我變得很愛抱怨,每件事.每個人都無法滿意我,於是我更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是時候,該停下來想一想,休息一下,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的方向在哪裡?而不是一直衝,但永遠衝不對方向,白費很多力氣....

給我自己休息4-5個月去回想工作的美好,去忘記抱怨,重新記起旅遊的快樂~~~去做你愛的,你才會重裡面得到快樂的甜美,而不會一直抱怨許多不美好~~

KEEP GO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