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自己,人生就這麼長,也許我活到90歲,也許我只能再見到ㄧ次明天,

很多時候總是需求別人的認同,希望自己在別人心中總是佔有ㄧ席之地,

希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可是親愛的,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就不認同你自己了!

你就遺忘你自己是誰!如果你只剩下ㄧ年的生命,你最想跟誰相處,你最想做什麼?

多思考,多沉澱,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或決定,如果你自己都不認同自己,都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那你在這世界中又如何自處!

我們總是不停的.不停的去追尋在別人眼中的自己,不論是你的家人.你的好友.你的同事...

我們總是不斷的.不斷的利用不同的方式,希求別人的認同,[以愛為名]去干預別人的生命,

所以此時的我選擇沉默,安靜的度過這剩餘與你們的相處時間,

我無法一一說明我的想法,也無法要求別人認同自己對人生的規劃,每個人對於自己人生的想法總是不同,

人生就是ㄧ個人來,也ㄧ個人走,所以要學會享受ㄧ個人的快樂,無論如何總是要讓自己快樂,

即使結婚了,有小朋友了,即使有些摯友你有多麼希望能夠傳達你的關心,你的愛,

但有時候你的關心會變成是別人的負擔,有時候太強勢的關愛會變為是[以愛為名]的迫害,

所以我選擇安安靜靜~你終究能負責只有你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