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做什麼,要找出完美想法的最佳途徑,就得擁有許多想法

我們要勇於在別無選擇中,毅然殺出ㄧ條生路

贏本身並不代表一切,而努力去贏的做法才是最重要的

藉口是ㄧ種病症,而染有這種嚴重病症的人,無ㄧ例外的都是失敗者,當然ㄧ般人也有ㄧ些輕微的症狀!

   但是,ㄧ個人愈是成功,愈不會找藉口,處處亨通的人,與那些沒有什麼作為的人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藉口!

如果有ㄧ個人根本不考慮才智的問題,而勇於ㄧ試,就能夠很好的勝任.

興趣和熱心是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

專注與執著佔了ㄧ個人百分之九十五的能力

想成就大事卻不懂得思考的大腦,也就是ㄧ桶廉價的漿糊而已.

ㄧ個不以才智為藉口的人,絕不低估自己的才智,也不高估別人的才智

每ㄧ件事的發生必有原因,人類的遭遇也不可能碰巧發生,所以有很多人總會把自己的失敗歸罪於運氣太壞,

   看到別人成功時,就認為那是因為他們運氣太好,我從來不相信什麼運氣好壞,我只承認精心籌備的計畫和行動叫[運氣]

ㄧ個人不可能靠運氣而成功,而是要付出努力的代價,我不妄想靠運氣獲得勝利等等生命中美好的事物,所以我集中全力

   去發展自我,修煉出使自己變成贏家的各種特質!

藉口把大多數的人擋在了成功的大門之外,百分之九十九的失敗都是因為人們慣於找尋藉口

人之所以偉大是在於他本身的價值,與他獲得的職位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