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2

我愛吃的東西不少,但其中說的上最愛的就是燒肉了...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烤,別人烤的總是比較好吃,當然也是因為我懶性很重啦!!

再來是我自己也烤的不好吃...常常會烤焦...雖然烤肉吃到飽才$399

但是因為我自己烤的真的很難吃.....所以後來我反而很愛來燒鳥店(飲酒作樂,工作壓力大啊....)

酒又好喝,東西又好吃(有人服務真好),除了價錢這個考量以外,其他完全符合我好逸惡勞的基本需求

 照片 303

外觀整個很日本,有居酒屋的FU....座位也不多,大概只能容納下十幾位客人

我超愛這種舊舊的復古風,覺得連肉都特別好吃,ㄎㄎㄎ

照片 306

我真的很愛吃...每次吃串燒,吃的時候很爽,走的時候很痛

因為每次都丟了8個小孩(怎麼吃都會超過$2000,好貴)

 照片 308

但是你看看,光看照片就很美味,是不是,是不是...

我的口水又留下來了!!!我魂牽夢縈的串燒啊!!

 照片 285

 這次到作田串燒我點的是梅酒...黃澄澄的梅酒一口喝下去,喔....酸酸甜甜

配上串燒,超級對味的啦~

照片 286

老胡先生點的是燒酒啦...但姑娘我不哈這味,所以也就沒有試喝!!

旁邊是送的開胃菜毛豆-還不錯,但就是一般毛豆啦我沒有特別的感想!

 照片 301

熱的烤飯糰就超好吃的,完全蛤我的口味

 照片 300

胡先生點的魚下巴,吃起來蠻嫩的,還不錯~~~沒什麼腥味

接下來,重點的重點來了,肉串....老實講,烤肉好不好吃,技術真的很重要,

像我這種手殘的童鞋,食材再好吃,還是會烤焦,所以沒有吃自己烤的肉肉的命,

 照片 298

不管吃豬肉,牛肉,都是超好吃的啦~

但後面烤肉的工作人員,整個就是超辛苦的,整頭都是汗,那種程度已經不是用流的,

是用噴的,超誇張的說!!

照片 296

肉串裡面包金針菇,也是很好吃唷~

 照片 294

下面這個是招牌啦!!

招牌軟骨雞肉棒,超超超好吃的,一隻$60元,但吃完以後意猶未盡,

馬上又叫了一隻....真是太美味啦!

照片 289

喜相逢,喜相逢,但這不是我點的菜,整個很不愛吃魚,所以無法為大家回報是什麼味道啊...

真是抱歉啊~~~

 照片 287

整理來說~作田串燒真的非常不錯吃!

但這是要在有預算的前提下啦!!在沒預算的狀況下,就還是就自己烤囉!

作田串燒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

           電話:02-8771-8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