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4.JPG

這家老字號...在網路上真的是非常多人推薦

我也是循著前人的步伐到這邊享用美食,雖然清淡,但真的好吃....

事實上在溫度比較高的日子裡,也沒有說排隊的很誇張啦!!

我們去吃的時候,看了太多的文章,以為要排很久,祖媽我為了要吃到,我整個很早起....

早上10:30就到餐廳門口去等,上學時也沒有這麼認真過.....哈哈~~~

但其實我真的太早到了....好尷尬唷~~~工作人員還很好心的跟我說,天氣熱就不用那麼早來排!!

ANYWAY,反正來這要吃,沒辦法預約的唷!只能現場排~~

 IMG_0833.JPG

餐廳門面不水,但是,我說台電的地是不用錢唷~~在台北市的鬧區有這麼一大片地!我眼睛都閃著錢號了

 IMG_0834.JPG

餐廳的內部很簡單啦!也沒甚麼裝潢,走眷村風,哈哈哈...我也被眷村流行風感染了嗎??

工作人員年紀也都蠻大了,但每個人都很親切唷,好像家人一直在關心你有沒吃飽,還要不要拿,

還有小故事可以聽,有姐姐跟我們分享孫運璿院長的小故事呢!!整個很有在家吃飯的FU

IMG_0835.JPG

飲料菜單,拍糊了,拍謝...沒帶相機,用我家小鳳鳳拍的~

 IMG_0836.JPG

整個很溫馨的感覺,餐廳的一角....

  IMG_0838.JPG

 醬料有很多種,牆上都有建議調法啦!

不過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口味,所以就隨興亂調囉!

 IMG_0840.JPG

滿桌子的菜,還可以吃到飽

除了炸的肉肉跟蔥油餅...都是只會上一次,無法再續盤唷!!

IMG_0841.JPG

這邊的口味真的非常清淡,除了青菜.肉.凍豆腐.酸菜....沒了

但好好吃唷~~~嗚嗚嗚....想要再吃一次....

 IMG_0842.JPG

鍋子超大的啦,跟一般吃到的酸菜白肉鍋的造型都有點不太相同

一般的鍋都是黃銅色,鍋子比較小~~但原理是都一樣啦!!

IMG_0843.JPG  

看上面就知道~

我們吃得非常非常開心,因為真的很清爽,又很划算

一個人才$380,不用加一成唷!!而且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很重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排隊等吃,但如果你有跟我一樣早起,

那就不用煩惱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