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6.JPG

我是個大鍋控...我真的超愛吃火鍋的說!!

不管去橘色這種豪華火鍋店或是一般的簡餐店

通常....我都會點火鍋

好啦!!!我知道長城不是一日造成的...所以我肥也跟我是個鍋控脫離不了關係

廢話不多說...這是今年跟朋友去橘色點的餐

為什麼會去??因為我都會偷偷尾隨我家老闆的腳步...因為他是美食家

既然都要吃飯一定要吃好吃的啊!!這是我人生的原則...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吃難吃的~

不然變胖還要減肥你說不是會很幹嘛!!

阿...我又講粗話了..各位自動跳過啊~

上圖是我那次去點的牛肉鍋,原諒我的不用心,只記得超好吃的,但我不記得點哪種牛肉

不過去橘色也吃不到難吃的鍋啦...憑良心講是這樣!!

 IMG_0005.PNG

除了鍋當然也有小前菜,我教的是沙拉,很清爽~

IMG_0006.PNG

肉的油花分布的超美,重點是粉嫩啦~~~

IMG_0007.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螃蟹..因為那天吃太飽...所以就沒有嘗到味道...不過他是說超級新鮮的啦~

IMG_0009.PNG

菜吃得差不多了,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煮粥,這是很偏日式的吃法啦!!

有附3樣小菜~粥蠻好吃的

但我大概是歪嘴豬吧!!要說有甚麼缺點...就是有點鹹啦~

  IMG_0010.PNG

看起來少少的

但講真的,我吃到這已經是非常非常的給他飽~

IMG_0011.PNG  

甜點也做得非常有水準~我記的有3種可以選的

我選的是布丁....超綿...超好吃....我又流口水了啦~

如果在有預算的狀況下,事還蠻建議大家去吃個一次啦!!

但貴三三也是真話,我記得我們吃了塊4張小朋友,結帳時也是真的有點點心痛的感覺~

附上網址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吃吃看唷~

橘色涮涮鍋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