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摘自http://www.youtube.com/social/blog/QjS7W1LamWo(如有侵犯,請您告知ella唷!)

【詞曲/吳青峰 導演/陳奕仁 VFX/仙草影像】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

ㄧ直都很喜歡蘇打綠,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歌唱得很好,也因為青峰所創造的歌詞都很打動人心,

不是只有華美的文藻堆砌,而是都有對人生的領悟與哲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有那種內心被撞擊到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煩惱很多,我們受傷.我們憂鬱.我們覺得人生跌到ㄧ個谷底,

但不論人生好與壞時間都會過去,就如同青峰所寫的,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好的傷,

對我而言,很多遭遇都會變成回憶,都會成為經歷,遺留在時間的洪流中,不論這些是開心快樂的時光,

或是讓您傷心難過的滋味, 其實還蠻多人說我很理智的,但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不是不在意,總是覺得會過去的,

這些吉光片羽.喜怒哀樂才是完整屬於我,沒人奪的走最珍貴的資產,沒有苦,怎麼會喜歡甜,

沒有跌倒的痛又如何襯托出成功的快樂,沒有人生高高低低的起伏,又怎麼會是最難忘的人生!

謝謝我過去的摔跤,讓我能夠成就現在,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夠富足,不夠美麗,不是別人眼中成功的人生,

但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