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

遙想再還沒跟我家老公交往之前,我可是很怕貓咪的,以前我一直覺得貓貓是非常陰險的一種動物(大誤)

但自從我認識他家可愛的大小姐-KITTY後就大改觀,雖然他真的是一隻很任性的貓貓,

我就真心的覺得貓咪實在是太可愛啦~你看上面那張圖...真得好想親下去唷!!

不過老實講,侯硐假日人真得非常非常得多,我可是有圖為證,

 

DSC00524

車站裡人擠人,超級誇張....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DSC00522

天橋也是,只能選擇慢慢來,慢慢走,反正我也擠不過別人!

哈哈哈......

DSC00519

如果平常來,感覺應該非常悠閒,其實侯硐是一個蠻漂亮的小地方

綠意盎然的山加上鐵軌,莫名我就想到了日本的鄉下

DSC00521

小小的火車頭,好可愛......

猴硐

侯硐的車站不太大,所以人稍微多一些些,就會覺得,我的媽啊...有夠擠的

 猴硐

車站裡現在都是可愛的貓擺飾,當然冷不妨也會突然出現真貓在你旁邊,咪咪的叫著!

猴硐

有著小黑貓的郵筒

 猴硐

畫成虎斑貓貓的大元吊飾,人真的好多!

猴硐

大黑貓吊飾,其實居民們真的非常有心,很多事並非用錢就可以砸出來

在這些手繪的擺飾中,可以看見大家對貓貓的愛

下面當然就是可愛的照片,

每個人到這裡不論是用手機.普通數位相機或是單眼相機,都是一直在找尋每位貓主角

而貓咪們也不畏懼人們,慵慵懶懶得擺出各種姿態讓各位攝影師拍照...超級可愛

猴硐

小黑貓...喔喔...是大黑貓,睡得都把肚肚攤出來了

猴硐

小貓貓...一樣睡得暈呼呼的,好想要偷抱唷!

猴硐

睡得純真無邪的貓貓,有時真是羨慕死了

猴硐

不知道在找甚麼???喵喵...告訴我,你在找什麼??

猴硐 猴硐 猴硐

貓咪經典3連拍,這隻貓咪不怕人也不怕生唷,就停留在原來的地方給大家拍照

而且擺出超多姿態的說.....連弟弟要摸牠,也不躲唷!!

猴硐

放空的白貓貓,我是在樓梯上拍,拍起來好像他從牆上掉下來,好好笑....

猴硐

在這裡,為了怕引起貓咪的恐慌,所以不建議帶狗狗來訪

 猴硐

還有貼心的遊客問答集,為初來乍到的遊客解惑,

喜歡貓咪的你,不妨有空來猴硐跟貓貓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