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對於HEBE的歌[寂寞寂寞就好]這首歌好有感觸

歌詞是這樣寫的

不算什麼,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早一點解脫,

只是心情不一樣吧!!他唱的是愛情,我寫的是工作,

寫部落格也是來自於工作的無力,又不知道能跟誰講,

所以只能在這邊自言自語吧!!

最近真的過的不太開心,每天都是那麼的忙忙忙~

但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忙什麼?

當初在選擇留在這裡還是離開時,我是不是決定得太快了,

選部門時我是不是沒有想清楚,

所以今天這樣的狀況也是只能跟自己說

沒辦法這是自己的選擇~~

但為什麼我老是選錯,是因為我自己的不滿足嗎?

真的這幾天陷入一種思考的狀態

我不想說話,因為我不想一直抱怨,一直抱怨,我抱怨到好討厭自己,

如果可以~

當隻貓也不錯!!

像這隻悠閒的貓咪!沒有煩惱!!

猴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